返回列表

放送誌 004期 2018.11

封面故事

『島嶼有愛』

四面環海,這座島嶼融合了不同族群,臺灣擁有的地形面貌:高山、海洋、丘陵台地、平原,這些地形發展出來的聚落形式也各有風格,各個民俗風情落地成長,成為島嶼多元文化下的獨特面貌,人和土地有著最緊密的連結,每個人的付出,正是出自對這片土地的愛與景仰,每個人彎腰低頭,努力耕耘,相互學習。「島嶼有愛」,愛的出發點很單純,漸進式的行動、參與、融入,於是,像一趟充實旅程,每格畫面都展現人們的熱情,不分年齡,努力耕耘、並且保護心中所愛,讓土地文化永續下去,如今,幸福地享受前人為我們寫下的美麗故事,於是,回饋所能給予的,努力地為在地美好付出,並祈求讓這段路推進得越長。

 

關於放送誌

隨時間轉動,歷史建築臺中放送局跟著看見這座城市的發展、文學的美好、生活的富足、創意的萌發,在社會愈趨穩定之下,臺中放送局卸下廣播責任,僅留這座美麗建物,而它也將在營運團隊@STUDIO用靜態與動態方式,傳承「資訊傳播」的精神,因此,特別製作定期出刊的《放送誌》,期待透過文字,記錄日常中細微且獨特的故事,並發掘更多文化故事、設計美學,接軌國際。

報名截止

其他熱門講座及工作坊:

放送誌 007期 2019.07

放送誌 007期 2019.07

放送誌 006期 2019.04

放送誌 006期 2019.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