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

放送誌 006期 2019.04

【封面故事】

當我們在搬家時,很容易進入斷捨離,於是,丟棄了許多東西,沒有好與壞,因為,我們可以用新的方式去記錄那些過往,都市的建造大概也是這樣,必須有許多的拆遷,但當中的故事隨著離開,也許就可能真的離我們而去,006期的《放送誌》主題便在思考『把找回後的故事留下了,那麼接下來呢?』文化因人而生,生活在臺中、熱愛臺中的朋友們,跟著本期《放送誌》閱讀臺中城市,將那些看似平凡,實際卻無比偉大的記憶讓故事放送下去。

【內容大綱】

§ 本月大事:封街走進電台街,2019臺中放送季來啦!

§ 那些我們該找回的故事:【臺中這座文化城】廖振富老師專訪、【臺中文化寶庫】劉曜華老師專訪

§ 特別介紹:歷史建築帝國製糖臺中營業所

§ 不可不知,好位子!

【關於放送誌】

隨時間轉動,歷史建築臺中放送局跟著看見這座城市的發展、文學的美好、生活的富足、創意的萌發,在社會愈趨穩定之下,臺中放送局卸下廣播責任,僅留這座美麗建物,而它也將在營運團隊@STUDIO用靜態與動態方式,傳承「資訊傳播」的精神,因此,特別製作定期出刊的《放送誌》,期待透過文字,記錄日常中細微且獨特的故事,並發掘更多文化故事、設計美學,接軌國際。

報名截止

其他熱門講座及工作坊:

放送誌 007期 2019.07

放送誌 007期 2019.07

放送誌 005期 2019.01

放送誌 005期 2019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