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

放送誌 007期 2019.07

【封面故事】
接續著上期「那些我們該找回的故事」,這次帶著大家跟著川流走巷道。在1900年市區改正計畫,綠川截彎取直,從東北往西南方向,傳遞水源,水源地公園建構出現代化設施「上水塔」,人因為水流而聚集,年月累積之下,發酵屬於臺中市在地的文化痕跡。從水源地一路流向舊市區,這裡的民生故事、庶民生活,值得大家探究:「還有哪些人、事、物,依然深深影響著今日的生活方式呢?」

【關於放送誌】 
隨時間轉動,歷史建築臺中放送局跟著看見這座城市的發展、文學的美好、生活的富足、創意的萌發,在社會愈趨穩定之下,臺中放送局卸下廣播責任,僅留這座美麗建物,而它也將在營運團隊好位子(@STUDIO)用靜態與動態方式,傳承「資訊傳播」的精神,因此,特別製作定期出刊的《放送誌》,期待透過文字,記錄日常中細微且獨特的故事,並發掘更多文化故事、設計美學,接軌國際。

【紙本發放洽詢】
service@atstudio.com.tw

報名截止

其他熱門講座及工作坊:

放送誌 006期 2019.04

放送誌 006期 2019.04

放送誌 005期 2019.01

放送誌 005期 2019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