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

2014之蘭嶼你好Art

耕作蘭嶼

島嶼文化兼容並蓄,在臺灣大大小小的島嶼上,有著許多純真的希望與創意。在蘭嶼,島嶼文化耕作計劃的第一畝田,經由孩子們的雙眼,看見深具傳統文化之蘭嶼精神,以及來自藍天、大海、綠地的自然畫布。

耕作商品

一句A Kokey來自蘭嶼的『你好』,想起蘭嶼你好Art的日子,感動的是孩子們最純真的互動與創意,驚艷的是眼前風景隨著天氣、隨著時間帶給我們不同的畫面。帶著這樣的回憶,島嶼文化耕作計劃將驚豔融入、將感動刻劃在『 Say A Kokey 』系列產品;讓島嶼文化流傳與分享,並期待著明年的耕耘與收穫。

『A Kokey 手札』

蘭嶼最接近神的地方,達悟族人保有最傳統的文化;拼板舟上的圖騰,展現達悟與生俱來的藝術創作以及敬天愛人的精神。
A Kokey手札將結合蘭嶼自然、文化以及孩子們的創意畫筆。
拾起手札,用文字與圖畫記錄生活時,也能看見與感受到,來自蘭嶼的溫暖。

2014之蘭嶼你好Art-A Kokey 手札

共分蘭嶼傳統配色(紅黑兩色) 、蘭嶼自然配色(藍綠兩色),內頁包含年曆與空白頁/商品尺寸 長21cm、寬14.5cm、厚1cm
一組280元,全套兩組 550元

  • @STUDIO在哪裡
  • 蘭嶼傳統配色(紅黑兩色)
  • @STUDIO在哪裡
  • 蘭嶼自然配色(藍綠兩色)
  • @STUDIO在哪裡
  • 每頁皆有壓撕線,不用擔心撕破筆記本

『A Kokey 明信片』

你好,伴隨著來自蘭嶼美景的聲音。A Kokey明信片的美麗畫面,來自蘭嶼孩子們的雙眼,透過鏡頭,拍下自己的家園。記錄蘭嶼自然的風光、人文的風情。挑張明信片,寫一段話,送給蘭嶼、寄給遠方思念的人、說給未來的自己。

2014之蘭嶼你好Art-A Kokey 明信片

共兩套,分為蘭嶼自然景致系列以及達悟人文系列,每套6張,一套 150元。

  • @STUDIO在哪裡
  • 蘭嶼自然景致系列(一套6張)
  • @STUDIO在哪裡
  • 達悟人文系列(一套6張)

『限量紙相機』

以鼓勵為出發點,激發蘭嶼孩童的創意與想像,十組由孩童繪製創作相機殼;搭配計劃中,以蘭嶼自然與傳統為意象的『蘭嶼你好Art』以及『傳承之眼』兩款特製相機殼,用不同的畫面與創作,讓大家收藏。就透過簡單的紙相機,讓自己繼續紀錄生活的每一刻…

camera 紙相機詳細專頁

攝影作品/明信片/紙相機 回饋計劃

手札的封面即是孩子創意揮灑而出的圖騰,色彩鮮明的紙相機外殼,則是孩子們親手畫出的作品,明信片與攝影作品更是他們用著紙相機捕捉生活中每一時刻,於是,我們將孩子的創意,規劃『Say A Kokey回饋計劃』,其Say A Kokey文創商品收入,部份將回饋蘭嶼東清國小與椰油國小作為未來的藝術創意教育使用,讓我們用行動支持、點亮孩子的藝術潛能。

購買方法

『 Say A Kokey 』系列產品可於實體與網路通路購買,透過網路通路購買時,須先填妥訂購單,確認訂單並進行付款。收到款項後進行商品配送。

購買通路

展覽通路:立即前往
范特喜文創街區、臺中金典綠園道、2014高雄藝術博覽會(翰品酒店)、Pinkoi @STUDIO館

購買流程

Step 1
於官網與粉絲團索取訂購單
@STUDIO文創中心、官網、蘭嶼你好Art系列展覽
Step 2
填妥預購單並回傳@STUDIO
download下載訂購單
Step 3
專人訂單確認、付款作業
Step 4
確認付款後,進行出貨

退貨流程

Step 1
@STUDIO官網索取退換貨
download下載退換貨單
Step 2
填妥退換貨單並回傳@STUDIO
 
Step 3
專人退換貨單確認,退回商品
Step 4  A or B
A換貨於收到退貨後,重新寄出
B收到退貨後,進行退款作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