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

Posted on 2013/05/23

【夏日好生活】可愛羊毛氈

@STUDIO【夏日好生活】可愛羊毛氈

羊毛氈手作是讓人心情愉悅並擁有成就感的幸福手作

羊毛氈手作是讓人心情愉悅並擁有成就感的幸福手作,「針氈是能平靜心靈療癒性手作,溼氈是能消耗卡路里的減重手作」,透過羊毛氈製作不僅習得技能,也能平衡身心靈,歡迎大家一起來進入羊毛氈神奇的世界。

 

米諾拉手作工坊 裘西老師

對手作有一股執著的熱忱,名言是「只要是雙手作得到的,都要試試看」。曾任行銷公司的飾品設計,承接服飾配件製作,近年開始投入羊毛氈製作。曾任mina雜誌手作單元邀稿作家、心鮮文化羊毛氈手作邀稿作家、九歌文化布偶企劃製作等。

工坊日期:7/26(五)、8/2(五)、8/9(五)、8/16(五),總共四堂課。
工坊時間:A班(限12-18歲報名)10:00-12:00;B班(限18歲以上報名)14:00-16:30

工坊費用:A班1800元;B班2100元(含材料費600元)
工坊人數:8-20人(未達基本人數則取消工坊,後續退費事項將有專人與您聯絡)

工坊內容:
A班(限12-18歲報名)
(一)蝴蝶結髮夾:平面塑型應用
(二)羊毛氈刺繡杯墊:溼氈平面搭配針氈應用
(三)俄羅斯娃娃:圓柱狀針氈塑型及裝飾應用
(四)小黑貓吊飾:片狀、圓球、圓柱針氈基本塑型

立即報名羊毛氈《 A 》班

B班(限18歲以上報名)
(一)扶桑花別針:溼氈平面製作及混色技巧
(二)烏克麗麗吊飾:針氈平面不規則塑型的技法
(三)格編溼氈小方盤:溼氈平面格編應用
(四)半立體羊毛氈刺繡:立體與半立體的針氈裝飾技巧

立即報名羊毛氈《 B 》班

羊毛氈A班與B班照片:

※ 注意事項:
1.為維護教學進度與品質,A班僅限12-18歲報名參加,B班限18歲以上報名參加。
2.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報名資格及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。
3.若遇颱風地震等自然不可抗力之因素而取消或順延活動,本中心將於官網上公告,請密切注意活動訊息。
4.為維護活動品質和學員權益,僅限報名學員入場,謝絕學員攜帶非報名之人士(含小孩)入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