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

Posted on 2014/09/02

【顛倒看世界】系列講座《關燈,是為了看見更美的光-燈光設計未來》8/31_賴雨農

在講座的開始, 賴雨農老師分析著各個燈具、燈泡的原理, 透過簡單的說明和圖像的指引, 讓我們對於燈、光,有了更初步的認識。
光的設計,都來自於人, 從生活上的、建築上的, 在夜晚,多了一些想像。

而建築蓋在自然裡, 試圖找到不同元素, 去設計光與城市共生, 同時也找出光的自然法則, 讓光有了生命、溫度和脈動呼吸。

最後,老師分享著 人並不是永遠都能夠很順遂的一直走著, 在看似幸運的這一路,他也曾經碰到低潮,
但,
機會總是由自己創造而出, 靠著自己不斷的學習、突破, 抓住每一次可以表現的機會, 總有一天,會有更多的人看見你。

在【顛倒看世界】的系列講座, 每一位老師也都提到了這句話: 「機會,是要靠自己去抓住的!」
@STUDIO與大家共勉之, 期待我們都能在成功的路途中,找到樂趣。

其他活動花絮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