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

【日光顯影】氰版布書衣筆記本知然堂Syko Song

2013/07/31或2013/08/14 週三 13:30-17:30

不需要暗房,也不需要過於專業的器材

氰版顯影是一種百年沖印技藝,曝光出來的影像呈現冷色調的青藍色,帶一張舊照片,不需要暗房,也不需要過於專業的器材,一起來懷念沖印照片的手感,作一枚布徽章或是打造一本獨一無二的筆記本,在太陽下創造屬於你的永恆記憶。

 

知然堂 Syko Song老師

知然堂創始人,長年從事藝術影像和批判性思維與邏輯的教育,相信藝術創作的最終目的在於擁有貢獻社會與醒覺人心的力量。知然堂致力於開辦獨特的攝影工作坊和影像製作活動,有日光顯影、傳統黑白沖洗課程以及太陽暗房等手作攝影課程,同時也開設當代攝影講堂,介紹著重想法與態度的攝影作品。

時間:7/31(三) 13:30-17:30 (採單堂報名)
   8/14(三) 13:30-17:30 (採單堂報名)
內容:學習傳統氰版顯影技法,結合影像與構圖的應用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氰版布書衣。
費用:1500元(含材料費1080元)
 

查看其他日光顯影相關工作坊:

基本日光顯影
氰版布徽章

※ 注意事項:
1.請參加者在報名同時e-mail「1~2張影像」至service@atstudio.com.tw信件主旨請註明「日光顯影照片」,
 並隨信附上個人姓名與聯絡電話,以利製作網片。

2.未達基本人數則取消工坊,後續退費事項將有專人與您聯絡

報名截止

其他熱門講座及工作坊:

押花進階班 輕描淡寫

押花進階班 輕描淡寫

2015/02/14 週六 09:00-18:00

盧秀麗老師

【柴米油鹽醬醋茶】

【柴米油鹽醬醋茶】

Coming soon